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蒸药材鸡,轻乳酪蛋糕

因为妈妈生病的关系我好久没煮老公喜欢吃的菜肴了,每天都是从妈妈家里打包进来给他吃。

难得现在没做工了而且妈妈的病情也好了很多,所以再不能不在家煮饭了。

今天选择煮老公喜欢吃的蒸药材鸡和做了一个第一次试做的轻乳酪蛋糕。

这药材鸡的味道很好,这是我姑姑教我的独家秘方。首先把药材清洗干净,加1 1/2杯水去煮滚大概半小时,然后放些盐和少许味精,把药材和水一起倒入鸡里,用锡纸包住蒸大概一小时。要趁热吃,味道真的很好。(药材:当归,黑枣,玉竹,东参,枸子)



这个乳酪蛋糕味道很好,可是就是底部一直湿绵绵,我烘了很久还是一样,到底是为什么呢?大家可以给我些意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