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菜馃

放工前还在犹豫着是要去尾姑家烘牛油蛋糕还是在家做菜馃。
在最后一分钟还是叫公司的外劳工人帮我采几片香蕉叶给我在家做菜馃。

这个食谱是从我的廚房點滴歷史 里的我~古早美味的~菜糕~^^ 学来的。我好喜欢吃这一款糕点。

回到家,手忙脚乱的开始动手了。最后我用了500克糯米粉来做,因为250克粉的时候放太多水了,加粉加粉,加加下还是倒完500克吧。

怎么那么难包呢?唉呀,随便好了。好心急的包了一个来蒸试吃。唉呀!皮好厚,馅料好淡。怎么办。不管了,包完才打算吧。下次再改进吧。就这样完成了我的人生第一次亲手做的菜馃。

老公回到家快快叫他先吃一个,还好老公说不错,只是馅料淡了点。
明天拿去给同事吃希望她们不要嫌弃就好了。

1 comment:

  1. hihi~我来啦,还不错了啦,皮不要弄到太薄包了就很好看了^^加油!

    ReplyDelete